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一道弧线神预测,三角地带起反弹

《一道早点》观点明确:“周三早盘探底反弹概率较大,期指看涨。”实际走势要复杂的多。沪指早盘没有先行下探3240,直接反抽,力度不足反受5天线压制,导致冲高回落。这才开始下探支撑。这期间我也一度以为自己的判断乐观了,在粉丝中提醒30天线跌破暂不抄底,因为周初跌破支撑我们已经抄底,不能过大加重仓位。同时要大家关注3235支撑,这是短线较为重要的位置。是3240-3250殿后主力。

结果是各大指数果然探底回升收出小V,也实现了我们一道早点周三早盘反弹的预期。沪指最低下探至3233止跌回升,收于3257,微涨;创业板收于1946。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。


沪市量能1341亿,同比放量14%,属于放量反抽。创业板量能469亿,同比放量19%,也是放量反抽。全市资金净流出44亿,各大指数出现分歧,沪市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44亿,只有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港口大幅流入居首,煤炭等五六个板块随后,其他都在流出。券商流出居首。

题材类,一带一路流入居首,海洋经济丝绸之路随后,钛白粉略有流入,流入板块稍多,但流出更多,大户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59亿居首,沪股通深股通次新股随后,中字头略有流出。


技术上,沪指盘中刺穿3240,但又受到3235阻击,这是我们给出的支撑区域垫底位,今天起到作用。我在《一道早点》还有一段很重要的话,说的就是这个技术位置:认为目前调整“也是对前期博客给出的三角形突破的回踩确认。一旦获得强力支撑,有望造成多头加量再次冲击3277甚至3300的态势。”这个位置今天正好打到,也获得一定的支撑。

创业板是受到60天线支持的反抽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海上丝路领涨,交通设施海外工程随后,一带一路卷土重来。而这一切依然得益于中字头的反弹。今天中字头涨幅居前。钛金属涨幅也不错。次新股及相关概念跌幅居前,预高送转高换手股跌幅较大。医药一度跌幅巨大,收盘微跌。大金融都在调整。

个股涨跌停45:5,涨跌幅大于5%比例77:41,弱势,弱中有强。


操作上,虽然市场反抽,依然在弱势格局,只是弱中有强。体现在题材轮换热点鲜明,个股涨跌停比例加大,可以操作。

我们认为这次调整是对三角形突破后的回踩收盘分析再加以分析。目前反抽有望变成反弹,午市可以关注中字头持续上涨的空间和大金融取向。当然最重要的是要站上5天线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