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怎么看止跌位置和止跌信号?

对30天线我们有个成见,过去博客说过,30天线破位必然是大阴线。但上涨以来一直硬扛着没有跌破,今天算是交代了。

博客昨天一道早点给出反弹的预测,只敢给出半天也就是早盘看涨,因为有黑周四,也因为三角形末端要选出方向 。今天给出最低点在3210,目前最低点已经刺穿至3205收盘,收出中阴线。创业板收于1899,各大指数都收出中阴线。鲸鱼头沉没了。


沪市量能1521亿,同比放量13%,属于放量杀跌。创业板量能510亿,同比放量9%,也是放量杀跌。全市资金净流出285亿,非常大;主要是沪深两市流出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41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保险微幅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流出四大件流出居首,港口水运流出居前。

题材类,铁基建流入就是,其他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121亿居首,沪股通深股通随后。


技术上,我们一道早点看得很低,达到3210,已经出乎大多数散户的预期,结果沪指收盘3205最低点,收出光脚中阴线,目标直指3195的60天线。创业板更是出现跳空缺口。各大指数都出现向下突破。沪指跌破三角形下轨支撑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尽墨。大金融略有护盘但不尽力,跌幅较小。一带一路进入调整但跌幅不大。百元股高送转相关概念股跌幅居前。

个股涨跌停36:18,涨跌幅大于5%比例48:183,极弱势。


操作上,昨天我们已经提示,“三角形突破后也有假突破嫌疑...面临向下破位风险。创业板也面临60天线破位风险。”今天看支撑在3210,已经算到极低位置,但跌幅依然让人咋舌。不过有很符合我们队30天线的认识。沟渠我们说过,30天线没有支撑,跌破30天线一定会是大阴线。目前看已经接近事实。

沪指直指60天线和半年线,这是均线系统的最后两道支撑。


昨天有资金进入券商,一般而言都意味着探底接近尾声,最后一跌是最可怕的。即使企稳也要反复折腾。在没有企稳之前建议大家多看少动。


今天收下影线则60天线有反弹,今天收光脚大阴线,则看半年线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