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深V还差最后一发红色信号弹

一开盘我就发现今天次新股有点异常,开盘三分钟就在粉丝中提示次新股可以关注。总体上早盘次新股表现不错,起起落落但是活跃了,收盘也实现上涨。虽然还不能代表全天走势,不过已经有苗头了就可以关注。

大盘不指望大幅反弹,小幅反抽还是会有,毕竟超跌了。次新股选作龙头符合市场选股策略。


各大指数低开下杀,沪指跌破3190后直捣黄龙,盘中跌破3150至3149止跌,暂时企稳收于3163。创业板跌破1850后直逼1800,最低1812,收于1829。各大指数都收出中阴线。


沪市量能1359亿,同比放量22%,属于放量杀跌。创业板量能396亿,同比放量17%,也是放量杀跌。全市资金净流出186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,沪深两市流出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98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商业百货家电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水泥机械房地产流出前三,大金融流出居前。

题材类,次新股流入居首,超级品牌民营银行核电核能水利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大户流出居前。融资融券流出113亿居首,沪股通深股通随后,军工中字头都在流出前列。


技术上,创业板看1800得失,沪指今天就看3150了。这次我很少说指数,主要是他根本就不是技术性调整,位置么有那么重要,只做参考吧!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早盘最亮眼的是中小市值银行带起次新股上涨,银行板块也随之翻红。昨天涨停股、高换手股涨幅居前,同时环保百元股都开始反弹上涨。污水处理微跌,也有反抽迹象。雄安新区继续微跌,但跌幅也继续缩小。

个股涨跌停26:30,涨跌幅大于5%比例43:174,弱势。


操作上,早盘可以定义为弱势,较昨天的极弱市稍有缓解。指数跌幅继续加大,但3150顶住了,随后的回升也较快。最重要的是银行开始护盘。次新股开始上涨。后市只要雄安翻红就意味着抄底反弹开始了,大盘也有希望深V。三发红色信号弹已经打出两颗,就差雄安板块凑热闹了


由于目前只是止跌反抽,还不足以下定义见底,所以操作上不建议开新仓。除非信号发出。个股可以跟进情况做做自己的股,超短线操作有机会,降低成本可以,开新仓要谨慎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