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五大金刚在调整,三大主力忙救场

各大指数都按约反抽,收出小阳线,沪指上冲3180冲高回落,随后企稳收于3174,微涨。创业板收于1855,也是弱势反抽。


沪市量能1013亿,同比缩量16%,属缩量反抽。创业板量能281亿,同比缩量15%,也是缩量反抽。全市资金净流出45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,流出都不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90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化纤环保医疗安防酿酒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港口水运房地产流出居前二,券商流出大幅减少。

题材类,QF重仓流入居首,地热能民营医院随后,流入版块也不多。大户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47亿居首,沪股通深股通随后,雄安流出居前,中字头次新股军工都在流出前列。


技术上,昨天开始止跌反弹,我们给出向上的压力区,认为“3180-3190已经构成压力区”,早盘沪指正是受到3180阻力冲高回落。午市还会再次多次反复。午市没有放量很难完成突破和补缺。今天如果收十字星,微红收市即可接受。创业板由于超跌,反弹力度会大一些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周二前后我们就要大家关注医药疫苗类,周三周四持续活跃,今天相关概念医疗保健涨幅居首。地热能特钢矿物制品化纤日用化工这类小板块随后。最引人注意的是大金融全面翻红。四大金刚跌幅居前:一带一路,雄安新区粤港澳热门题材,高送转概念,军工。

个股涨跌停34:7,涨跌幅大于5%比例59:38,弱平衡。


操作上,板块涨少跌多,指数弱势反抽,但个股普遍翻红,板块有轮换,市场定义为弱平衡合适。有转强迹象,值得期待。

今天四大金刚调整居前,如果加上次新股和中字头,六大金刚五个在调整,一个微涨,所以市场弱势。午市如果有一两个开始上涨,市场会立马活跃。

三大金融全面发力,解放军进场,反弹指数走高。缺口应该是第一目标。

尽管如此,前述压力区套牢盘较多,其实3180-3200之间都是有待解放的筹码,所以不发力难以突破,今天要突破就只能指望最后一小时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