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一带一路走下坡,雄安新区重新来

早盘低开后,券商、次新股、军工和中字头都拉了一下,导致创业板一度反抽翻红。午市这几大块都下来了,雄安拉了一下,但随即也下来了。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,沪指收于3090,是我在一道晚茶给出的今天收盘的底线。创业板收于1813。


沪市量能1681亿,环比缩量14%,属于缩量调整。创业板量能736亿,环比缩量13%,也是缩量调整。全市资金净流出163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92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只有园林化肥国贸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水泥银行流出居前二。

题材类,前海等五六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大户流出居前。融资融券流出89亿居首,深股通雄安随后,沪股通次新股一带一路都在流出前列。


技术上,今天失手3100和年线,对反弹行情具有较大的影响。但收在3090,既然在我们的底线,就还留着一线希望。深指中小创都收在5天线上,也都保持反弹的方向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石油油气改革和页岩气涨幅前三。海工装备和雄安二三线龙头随后,上涨板块不多,大金融银行和雄安领跌市场。地热能一带一路跌幅居前。

个股涨跌停36:21,涨跌幅大于5%比例64:70,弱势。


操作上,各大指数都转弱势运行,回踩支撑。沪指已经跌破年线和5天线。深指和中小创稍强,收在5天线上方。市场转弱势很显然。我们在昨天午间分析就要大家不要再追涨雄安,今天雄安领跌市场。雄安一线龙头领跌在前,四只跌停,近半跌幅在5%以上。一道弧线睿智,[胜利]在午间分析就大喊不要再买雄安,希望能帮助大家避免损失。

周四黑其实没关系,主要看周五怎么走。我们一道晚茶再做分析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