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这点位一旦失手,二次探底无疑

昨天一道晚茶主要观点:周一震荡区间在3070-3110,也就是说,会下探3070支撑,上冲20天线。本周时间点在周一下午至周二时间段。

一道晚茶给出的下探支撑在3070,早盘最低打到3077,银行保险再次护盘,止跌回升。指数也冲击了20天线,一度站上3100。但没有突破我们给出的区间。

如果说有什么不足和问题,我在粉丝中提示了两点:券商还没有机会,这意味着市场走强依然无期;其次探底回升冲击3100之上,时间过早。我们预计下午再出方向上冲3100,那就是红周一。上冲过早,午市再选择方向就不利于多头。

结果是早盘市场都有探底回升然后再冲高回落的走势。截止收盘,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,沪指收于3083,微跌。创业板收于1799,微跌破1800。


沪市量能920亿,同比放量12%,属于放量盘整。创业板量能347亿,同比放量2%,也是放量盘整。全市资金净流出107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,沪市流出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05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保险钢铁略有流入,流入版块不足十个,电力流出居首,地产券商流出居前。

题材类,油改流入居首,流入版块也只有十个左右,大户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41亿居首,深股通雄安随后。


技术上,早盘震荡区间基本上在我们挂的圈圈内,冲高过早对上涨走势其实不利,下午可能会再次下探3070。过去我给出沪指支撑,3050是本周最重要的支撑位,不可丢失。

反弹则继续观看3100得失。均线看20天线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银行保险护盘,保险领涨。一道晚茶提及今天要注意的机构板块,券商早盘没有发力,那么大盘维稳可以,冲击20天线肯定不行。第二是有色表现不错。早盘探底后有色即开始拉指数,锌业铜业等涨幅居前,收盘前市场冲高回落有色也随之回落,微跌。航天船舶军工是第三类,早盘属于后起之秀,3100冲高回落时,军工开始发力。军工的特点是涨跌速率较快,收盘也随时才回落,航空跌幅较大。第四类是雄安可燃冰两大热点,我的期望值不是很高,只要大家注意其中的个股轮涨机会。也就是说,板块机会需要等待。收盘可燃冰微跌,雄安调整居前。

有色医疗医药早上都不错,但也有冲高回落。

次新股领跌。

个股涨跌停23:9,涨跌幅大于5%比例41:83,弱势。


操作上,市场冲高回落属于合理走势,20天线压制,量能不足难以突破,回缩十天线寻求支撑。弱势体现在沪指已经跌破十天线,如果午市站不住,会导致3070再次受到冲击。3070一旦失手,沪指必探3050,跌幅也不算小。就会影响市场其他指数。坦率的说,沪指有护盘,其他指数确实很悲观。

虽然市场不乐观,弱势明显,但小阴小阳显示市场还在震荡整理,没有完全失去机会。午市和周二属于时间点,要多加注意这个时间段的走势。

午市关注3070得失,守得住才有机会。3050本周关键点,一旦失手,二次探底无疑。周初是关键时间段,所以我对主力护盘还是抱有较大的期望值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