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黄线靠拢白线就是指挥枪的现实版

早上沪指大涨,中小创大跌,黄白两线大分叉,很多分析都很悲观。基本上没有看多中小创的。超短线,早盘我虽然没有看盘,感觉却更敏锐,手机查阅市场情况,就写了午间分析,归结起来一句话:黄线要向白线靠拢。这就是指挥枪的现实版。收盘已经被市场验实。


板块运行看,前些时我就要大家注意券商的动向,我说银行保险只能护盘,只有券商上涨才会有大的反弹行情。今天早盘保险银行大涨,券商小涨,中小创市场大跌;午市保险银行休息时,券商大涨,最终市场大反转。昨天还提示大家注意中字头有异动,今天中字头也是大涨。


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,沪指收在3107,站上年线和20天线。创业板收于1777,微涨,稍低于5天线。深指中小板都收上5天线。


沪市量能2019亿,环比放量32%,属于放量上涨。创业板量能631亿,环比放量15%,也是放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入132亿,只有创业板略有流出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17亿,主要是中大单流出。

行业资金面,券商大幅流入居首,银行地产工程建设保险流入较大,煤炭随后,流入板块大幅增多多于流出板块,环保流出居首。

题材类,HS300流入居首,融资融券流入45亿随后,沪股通沪港通都在流入前列,中字头流入居前。流入流出互半。节能雄安次新股流出居前三。


技术上,站上3100还需要得到时间的检验,3100上方压力很大,周五还会有震荡整理。创业板也面临5天线压力,周五也不会一帆风顺,我们具体到一道晚茶再做分析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券商银行保险领涨市场,煤炭雄安房地产随后,周期内板块大涨。百元股领跌,环保次新股微跌。

个股涨跌停44:18,涨跌幅大于5%比例89:48,略强。


操作上,昨天收盘分析我们定义市场弱势转强,今天略强。沪指算是强势上涨,但其他指数只能说勉强过关,创业板还没有过关。个股涨跌停也没有扩大。后市需要继续放量上涨。创业板第一目标是站上5天线,而沪指第一目标是先站稳3100。

黄线顺利实现向白线靠拢的预想,实现了一道弧线午间分析的一大猜想,这就是感觉 。我的技术很差,只能靠感觉。

一道晚茶我再分析周五怎么做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