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翘尾工程开始,尾巴能翘多高?

昨天对大底的看法是:“短线上,先看双底的反弹机会,无论双底成立与否,都会在这里产生一个反弹。其后,大盘也将面临一个更大的波段反弹的底部构造过程。”

今天双底构造的反弹算是开始,而且一次性完成我们在四月底五月初给出的当月翘尾大写的N字最后一笔,这就是月底翘尾走势。


后市或者瞄准3180那个缺口和半年线。但目前看有点远。明天30天线就是压力,会有高位震荡,甚至不排除低开回踩,届时年线和3075短线有支撑。然后希望能够轰击一下30天线,能战而胜之就算完成当天任务。

如果高开上涨,肯定会遇阻,30天线压力不容小觑。


对于中小创指数而言,20天线是周五的主要障碍,但实际上这个障碍不大,因为上次已经消化了一次。


周五板块继续看券商,这是一道弧线早就发掘顶替银行保险的最好品种。券商容易熄火,这次看持续性如何?




题材泛滥,周五或许要成灾!先定一个小目标: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