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三的题材,市场的机会

3016时我们预计沪指将反弹上攻3150作为第一目标。虽然二次探底,似乎将要淹没这个目标,政策面的变化又给了这个目标更现实的基础。


周五我们已经提醒大家,要注意次新股的异动,周末节假日可能会有较好的政策预期,已经得到验实。下一步就是要研究心得形势下,市场的机会在哪里?

周三板块方面,次新股是当之无愧第一关注对象;同时蓝筹板块观察房地产,节前曾有过异动,节后可以关注短线机会;电力板块也有部分个股值得观察,有一些消息面显示,电力股短线和波段机会也不少;券商属于大金融系列的主要观察对象,但周三市场展开的大概是普涨格局,大金融特别是银行保险未必有较大机会;雄安与次新股的关系,是否会产生挤兑,需要注意。小板块可以看仓储物流,某些方面,仓储物流和电力板块都面临较好的波段机会。


周三的技术主要注意压力位,我们周二晚间再做具体分析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