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三大异象令空方惊诧

周一的沪指显然面临下探年线的可能,这也是技术走向,但3125会因此失去,这将加大市场调整力度,年线也有可能不保。所以早盘军工券商两大龙头一起上涨,最终拉动市场整体回暖。看得出来,主力依然在护盘,勉力上行。沪指冲击3150至3146,回收于3144;创业板收于1816。深指率先破茧而出。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。


沪市量能1517亿,环比放量2%,属于放量上涨。创业板量能505亿,环比缩量19%,属于缩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入38亿,深市创业板流出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3亿,主要是中大单流出。

行业资金面,家电券商流入居前二,钢铁航空航天煤炭保险都在流入,流入版块不多。船舶略有流出,银行地产流出居前。

题材类,智能家居大金融流入居首,上证50央视50流入居前,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。雄安流出23亿居首,深股通次新股随后,融资融券流出13亿居前。


技术上,我根据技术情况认为今天要站上3125,这是很重要的位置。但有顾虑。结果沪指强势上涨,依据攻克3125、3130,兵临3150。反弹再上探3159是我们预期的,但我们希望的是,“周中在守住3100的基础上...反弹上探60天线的机会来了。”而不是现在。今天上涨原因很简单,市场预期周三利好,有人想提前拿红包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航空船舶领涨市场,特钢代表的钢铁和券商煤炭保险涨幅居前,雄安可燃冰领跌。观察的情况显示:蓝筹板块领涨,而且一二线蓝筹共振,一起上涨。这是可喜的现象之一。其次,题材股除了雄安,其他也都在上涨,中小创各大指数都出现普涨,这是更加要注意的好现象。当然,军工券商继续领涨,此后续发酵,这是最重要的。这三大现象显示,市场似乎慢慢有了增量。

同时,领涨龙头不衰,市场反弹有望继续。

个股涨跌停37:6,涨跌幅大于5%比例81:19,略强。


操作上,市场定义为略强,各大指数普涨,蓝筹领涨,个股也不缺乏赚钱效应,持股开始有收益,而军工券商作为龙头持续上涨,次新股虽然也有补涨,所以市场略显强势。

午间分析指出三大龙头就差次新股补涨,午市确有补涨但幅度不大,周二沪指如能站上3150,对中小创都是一个较好的促进,还可以展望补涨机会。

周二是个敏感时间点,该追涨还是该减仓?我们一道晚茶再做分析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