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二必须要打破两个坏规律

月初我们就将本月中旬的走势称之为高位震荡做右肩,个股为主的操作行情。将上方压力区画在3150-3180区间。至3165以来已经连续调整一周,今天反弹没有突破3150还是留着未知数,同时也还是右肩震荡走势。

过去的一周行情有个特点,就是一阴一阳,周一上涨周二就必须要打破这个规律,连续上涨才能扭转调整态势,否则调整依然没有结束,再来一个阴线,甚至会更糟。当然总体上做右肩的走势是主题。


周一各大蓝筹板块都有上涨,但有色板块涨幅稍弱,周二可以关注是否会有补涨。大板块方面,次新股周一补涨幅度不够,周二也必须要发力,帮助中小板突破。否则会担心久盘必跌,这个规律周二也必须要打破。

题材方面,券商军工都有持续性,预示行情显然没有完结,后市依然有一定的赚钱效应。


周二关键词:沪指3160、3180。中小板,次新股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