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亟需一根大阳线打破魔咒

大盘小盘都不约而同再次来到60天线下端,对于沪指而言,这是第二次面临60线压力。如果借助于利好突破,将一举确立升势。我们可以肯定,周四如果突破,必然是大阳线。

周四突破最关键的是开盘30分钟,甚至前十分钟越过60天线既可以确立当天突破行情。换个角度说,如果前30分钟低开震荡,当天陷入调整是大概率。


板块方面,雄安尾盘活跃,看明天的持续性。上次我们提到,雄安也面临方向选择,需要密切注意这次的异动似乎短时的还是波段性质。接近汛期,水利板块逐渐活跃,今天涨幅居前,值得关注。铁基建很久没有活动,是不是也该轮动一下? 保险是漂亮50的风向标,明天他的涨跌关乎沪指的60天线得失,倘若低开震荡,则要注意该板块与大盘同时进入震荡期。请结合本文第一段观察大盘全天走势。


按沪指魔咒,周四应该调整。需要一根大阳线才能打破魔咒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