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一夜情不是白头到老

一夜情不是白头到老,这个问题是一夜情的首要问题。趋势上,月初我们早就将本月走势定义为A型,短线上,《开始进入一夜情时代(2017-06-21 12:15:12)》一文我建议大家目前行情只做一夜情,这就是根据我的趋势判断做出的操作决策。回头看,时间上恰是在昨天拉高之前,警示非常及时。


昨天大跌之后我在博客和公众平台分别给出今天的分析,博客认为今天会有反抽,但不敢说有反弹;同时认为今天不会大跌,目前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,希望午市能止跌,不收大阴线即可接受。公众平台则鲜明指出,周五技术看跌,期指看跌。全文如下:“技术看空,期指看调整。博客分析盘中有反抽,如果是事件性杀跌,今天应该反抽。如果周五继续调整,说明事件性只是一个借口,3186是月A顶。”结合趋势分析,结合博客分析,基本上就可以确立短线操作策略。

早盘各大指数低开反抽,沪指、深指中小创一度翻红,但尾盘果然杀跌,只有反抽没有反弹就是这个走势,不知道又诱多套进多少资金?


沪指收于3124,跌破今天的支撑3140和3125支撑位;创业板跌幅最大,跌破1800至1780收盘,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。


沪市量能915亿,同比缩量17%,属于缩量调整。创业板量能293亿,同比缩量7%,也是缩量杀跌。全市资金净流出159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,沪深和创业板流出都很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06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保险家电等六七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券商大幅流出居首,流出四大件随后,银行流出居前。

题材类,石墨烯流入居首,超级品牌央视50也有流入,流入板块很少,大户都在流出。深股通流出49亿居首,融资融券流出47亿随后,沪股通雄安次新股流出居前。


技术上,各大指数都收出长上影的中小阴线,沪指跌穿20天线直逼年线;创业板跌破所有均线支撑;深指跌破十天线,完成补缺;中小板较强,缺口依然在抵抗。

沪指的3125是我们较为看重的支撑,一旦失手,可能下探3100甚至3088附近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保险继续领涨,石墨烯钛金属随后,其他都在下跌。可燃冰雄安领跌,次新股军工都在调整。

个股涨跌停15:7,涨跌幅大于5%比例25:57,弱势。


操作上,反抽结束了,市场完全转弱势。不仅指数下跌,题材也全军覆没,个股跌幅也有所加大,午市如果不止跌,涨跌幅比例更会大幅缩小。

经过昨天的长上影,本月趋势愈发明显,我们给出的A型月顶即将成为事实。但我们希望3125能顶得住压力,那是唯一的希望。

根据自己的思路,前两天我们建议大家不要持股,只能做短线一夜情,昨天我们自己大跌买进都是遵循这个道理。因为一夜情的思路,我也只敢看今天的反抽,而不是反弹。所以早盘逢涨都做了清仓处理。


严格遵循自己的思路操作,希望大家也能如此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