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月顶形态尖顶是否会成型?

今天《一道早点》在技术上指出:“周二将是较为有比较价值的一天,沪指如果继续上涨,右肩及可能就被有效突破”但实际上可能“周二早盘各大指数都会有一定的震荡整理,然后再选择短线的方向。”目前看行情完全符合预期,各大指数都在高位震荡整理,没有选择短线走向。

沪指收于3182,小阴线十字星;创业板微涨收1825,盘中刺破60天线,收盘也站在60天线上。

沪市量能928亿,同比缩量15%,属于缩量盘整。创业板量能295亿,同比放量10%,属于放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出26亿,只有创业板流入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9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航空航天传媒公用事业等七八个板块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地产家电流出居前二,银行保险券商都在流出。

题材类,云计算次新股流入居前二,流入版块略多但流出更多。大户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41亿居首,深股通沪股通MSCI 随后,雄安锂电池流出居前。


技术上,沪指在右肩上沿震荡整理,属于合理走势,要密切注意突破与否,如果今天不突破,回撤是必然的。创业板也面临突破契机,同样,受压太大突破失败也会导致较大的调整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这一波反弹最先要大家做的就是保险,随后昨天前天建议大家减仓不再追涨,今天大幅调整居首。锂电池石墨烯雄安调整居前。反弹时也建议关注的维生素涨幅居首,航空次新股随后。涨跌幅都不大。

个股涨跌停26:2,涨跌幅大于5%比例47:3,略强。


操作上,今天市场黄白二线再次分化,白线下行黄线向上,但赚钱效应依然不足,体现在八股涨幅不大,涨跌比不大,涨跌比情况分析,市场趋于谨慎,多空都有所忌惮。

午市再不冲涨就会有空头尝试打压,多头获利盘也会适当减仓,所以午市创业板必须要继续放量,彻底站上60天线。沪指只要守住目前位置即可,微幅震荡合理。

接近周中,不建议追涨石墨烯锂电池等板块,可以关注补涨品种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