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沪指逼空上涨是为后市大跌埋下伏笔吗?

周一的市场分化,各大指数出现分歧,沪指再创新高,而创业板调整,继续踩钢丝。沪指早盘上冲3250至3256冲高回落,收于3243;创业板低开震荡收于1678,跌破5天线。

沪市量能1475亿,同比放量17%,属于放量上涨。创业板量能258亿,同比放量9%,却是放量调整。全市资金净流出3亿,各大指数出现分歧,沪市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45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家电酿酒流入居前二,大金融只有多元金融略有流入,流入版块十多个,其他都在流出。有色大幅流出居首,机械煤炭随后,地产保险流出居前。

题材类,参股保险超级品牌流入居前二,参股券商流入居前,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。融资融券流出23亿居首,深股通沪股通流出居前。深成500、HS300都在流出前列。


技术上,沪指不断新高,今天突破第二调整区域上沿,但受压较大,冲高回落,再度跌回深水区。本周走势对沪指较为重要的是,指标已经高企,回调压力较大,如果顶住,冲击3281,也不过是将调整压力推迟到3281。

创业板走在钢丝绳上,已经微破5天线,如果放量下跌,调整幅度不乐观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交通设施多元金融领涨市场,大金融都在上涨但涨幅很小。百元股煤炭领跌。雄安反弹。

个股涨跌停20:5,涨跌幅大于5%比例55:22,转弱。


操作上,市场分化较大,沪指继续新高,中小创开始调整,创业板更是下破5天线。今天的5天线依然是创业板的分水岭,失手后下跌幅度会加大,个股就要注意风险。沪指虽然上涨,实际上空间也不会太大,调整随时会降临。勉强上涨更会加大调整的风险。如果不做调整本周就上攻3281,就为后市更大幅度的调整埋下伏笔。

所以沪指高位,上涨过程大家且行且关注指数指标的突变情况,随时要做出相应操作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