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这两处处置不当恐将陷入大动荡

市场高位震荡,沪指再创新高3261.65,随后冲高回落,一度打破5天线,后回升收于3246。各大指数出现分歧,只有创业板微红报收1689。

沪市量能1262亿,同比缩量14%,属于缩量调整。创业板量能251亿,同比缩量3%,却是缩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出178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,沪深两市流出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5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只有传媒旅游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化工地产券商流出居前。大金融都在流出。

题材类,也只有云计算充电桩等七八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大户流出居前。融资融券流出52亿居首,HS300、深股通沪股通、MSCI流出居前。


技术上,各大指数都出现盘中震荡,这是预期之中的,只是涨跌幅度并不大,还没有达到震仓目的。各大指数都收在5天线上,收十字星居多,只有创业板收红十字星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早盘银行拉指数过猛,指数却出现滞涨,导致银行也有冲高回落,造成沪指翻绿。稀土涨幅居首,也有冲高回落。保险银行护盘上涨,稀土继续领涨市场。次新股微红。多元金融军工航天昨天领涨,今天领跌。石墨烯钛金属特钢跌幅居前。

个股涨跌停21:4,涨跌幅大于5%比例49:13,转弱。


操作上,市场高位震荡,虽然银行保险拉指数,沪指上涨仍显乏力,微创新高及止步不前,甚至回落。表明市场恐高较大,需要震荡消化。创业板虽有震荡,尾盘翻红,站在5天线上,保持后发之势。沪指如果横盘震荡整理,中小创特别是创业板有望补涨。


总体上,沪市调整压力较大,创业板能否与蓝筹实现轮替,值得关注。切换若不成功极可能一损俱损。市场再度进入大幅震荡阶段。而技术上,今天各大指标的止盈线都应该设置在5天线。这一点若失也会导致市场动荡不安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