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三的关键因子与各大指数全解析

周二沪指缩量上涨,属于冲高回落走势。第一支撑区域构成反压,导致市场做多有顾虑。周三能否重返第一支撑区域之上成为关键。

经过这次的反弹,沪指的支撑踩踏实了一些,3200短线支撑逐渐强大,同时3250-3240也有一定的支撑作用,其中3250是我们给出第一支撑区域时给出的下限,目前已经与3240构成短线支撑区域。

所以周三沪指大跌大涨都不易,极可能再次小阴小阳震荡整理走势为主。

如果要向上突破,有一个关键因子,就是资源类板块。大金融已经行动,但资源类今天没有动作,导致市场冲高回落,只收小阳线。如果周三大金融再次上冲,资源类也随之上涨,沪指就有望突破第一支撑区域的反压。

反之,资源类如果再次大跌,将会造成新一轮破位走势,一旦大金融也随之冲高回落,3540-3250的支撑区会受到很大压力。

因此沪指我们要看资源类和大金融的联动,这是关键因子。


中小板值得一说,周二属于缩量上涨,近期要强于大市场,他是率先创新高的指数,今天再次上涨突破,收盘新高光头小阳线,更重要的是,今天收盘新高是一年多的新高。去年2月末的高点7128压制市场一年半载,今天终于被突破,应该具有较大的意义。也说明市场活力目前还是在小盘股和低位股。后市要继续摆脱这个高点制约很重要,否则也会和沪指一样,陷入震荡走势,不利于后市走强。


创业板周二则是高位震荡走势,收十字星,可能要有一定的震荡消化,震荡后,短线肯定是以占领1800并冲击1835为主营目标。


总体上,沪指资源类与大金融联手是周中行情的关键,如果资源类再度下破,市场整体不可能不受到影响。

技术上,周三沪指关键词3260-3265。


期指分析可见一道弧线公众平台的《一道早点》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