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创业板开始遇到真正的阻力

今天博客和公众平台两个《一道早点》主要观点是:沪指看第一支撑区域压力和3240-3250支撑;资源类与大金融能否合力上涨;创业板看到1835为第一目标;大盘看盘整,期指看涨

周三实际走势基本符合。唯一的差异是,我估计早盘会先冲击第一支撑区域,大盘却是低开震荡,弱于预期。午市资源类和大金融有一波联动,保险601318收红,券商也有反抽。最终大盘盘整,期指上涨。

创业板很符合预期,不多不少正好止步于1835。


各大指数有分歧,创业板冲高1835回落收于1825,再收中阳线,;深指中小板小阳线,沪指盘整微跌,收于3246。

沪市量能2008亿,环比缩量2%,属于缩量盘整。创业板量能980亿,环比放量40%,属于放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出43亿,主要是沪市流出,创业板流入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6亿,只有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电子信息软件服务流入居首,军工午市流入,流入板块增多,流入流出互半。有色大幅流入居首,材料化工水泥随后,银行保险都在流出。

题材类,创业板综次新股流入居首,流入版块增多但流出稍多,大户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53亿居首,深股通沪股通随后,HS300、MSCI流出居前。两稀流出较多。


技术上,沪指勉强站住3240,但没有回到3260上方,给后世留下隐患。其他指数都出现新高,创业板完全按照技术分析运行,趋势愈加明朗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资源大金融相关概念跌幅居前,两稀维生素领跌。雄安今天调整,幅度不大。百元股电信运营软件类(国产软件软件服务等)涨幅居前。

个股涨跌停39:2,涨跌幅大于5%比例95:19,略强。


操作上,个股异常活跃,题材缤纷多彩,赚钱效应大增,但我们也看到大盘还是不稳,蓝筹存在继续调整的危机,所以我们定义市场还只能是“略强”。

中小板接过大盘的猪拱战术,不断新高,碎步上行;创业板则是加速上涨,短线已经达到目标。也就是说,创业板开始遇到真正的压力。


周末两个交易日怎么操作我们一道晚茶再给出技术上的分析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