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新高差咫尺,离天三尺三

各大指数一度出现分歧,沪指上涨创业板回落翻绿,好在是情绪稳定,深指在资源类反弹支持下创出新高,各大指数最终都收出小阳线。沪指收于3286,创业板收于1829,四大指数都收出光头光脚小阳线。


沪市量能2097亿,同比缩量4%,属于缩量上涨。创业板量能641亿,同比缩量13%,也是缩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入103亿,只有创业板略有流出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6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钢铁有色流入居前二,煤炭流入居前,流入板块略有增多,但流出还是更多。保险银行反抽酿酒流出居前。

题材类,次新股基本金属无人驾驶流入居前三,流入板块增多但流出还是更多,大户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41亿居首,HS300沪股通深股通MSCI流出居前。雄安军工中字头流出加大。


技术上,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光脚小阳线,于是后市还会有冲高。市场走强。沪指突破第一支撑区域后,我们依然看前高;创业板则有获利盘减仓,虽然站上半年线,也会继续冲高,但幅度恐有限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只有保险银行船舶酿酒和维生素水利板块调整,其他都在上涨。资源类领涨行业板块,特钢两稀百元股充电桩次新股领涨题材板块。中字头和雄安涨幅居后。

个股涨跌停51:1,涨跌幅大于5%比例115:2,强势。


操作上,早盘只能说是略强,午市各大指数保持高度一致,继续上涨,都收出光头小阳线,显示了强势特征。特别是题材活跃,板块普涨,个股赚钱效应继续增长,市场再出强势。

当然也不是没有问题,午间分析提及的都是事实,市场还是有恐高症,前高在即,偏向谨慎。周二市场需要弥补一个不足,新高拿下来不成问题。我们一道晚茶再议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