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异常现象得验证,风口转向我先知

昨天午间分析说到市场的异常,就是指创业板“钱钱”有向主板靠拢的倾向,虽然不明显,但也被我们触知。这种异常已经导致市场低开调整,创业板调整更多。

我们还指出:指数整体偏谨慎,市场整体偏活跃,属于异常表现。认为“沪指如果迟迟不能创出新高,创业板被半年线,制回落,最终也会影响整体的表现。赚钱效应也会大减。”今天也得到验实。

板块方面,我们担心“中字头大金融资源类上涨就会影响创业板走势,”这是昨天博客提示给大家的“异常”现象的分析之一,在今天体现的很明显。中小创都在资源类大金融上涨之后开始调整。午盘幅度加大。

早盘虽然三大指数上涨,我们给出的定义是“尚不乐观”,市场降格为“略强”。也就是趋淡。

但是另一方面,我对今天期指的预测是上涨,所以在午市调整期指下滑时,告知粉丝群友,我看涨期指。收盘情况也得到验实:期指上涨,沪指随后收红。


各大指数出现分歧,沪指微涨收于3290,其他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。创业板跌幅较大,接近1%。收盘跌破5天线。

沪市量能2229亿,环比放量6%,属于放量微涨。创业板量能713亿,环比放量11%,却是放量调整。全市资金净流出185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,深市流出最多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12亿,只有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保险银行园林电信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软件服务电子信息等流出居前。

题材类,特斯拉石墨烯猪肉等九十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流出版块增多,大户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64亿居首,深股通沪股通深成500流出居前。


技术上,各大指数都有分歧,沪指勉强收红,带下影线。深指中小板都是阴十字星,还站在5天线上。创业板跌幅较大,收盘跌破5天线。中小板周三也有下破5天线的风险,一旦跌破,也会展开调整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保险银行护盘,领涨行业板块。有色矿物制品农林牧渔略有上涨,上涨板块不多。两稀猪肉领涨题材类,次新股无人驾驶等微涨,上涨板块不多。国产软件雄安领跌题材概念。酿酒石油煤炭领跌行业板块。军工跌幅居前。

个股涨跌停42:2,涨跌幅大于5%比例71:13,转弱。


操作上,昨天收盘定义市场强势,今天午间分析给出的是略强,现在就是转弱了。走势明显。不过指数萎靡,板块调整,个股却还是很活跃,涨跌停比较大,说明现在的调整属于合理的技术性调整。没有恐慌盘。


午间分析我已经提醒,创业板跌破5天线要止盈减仓,收盘已经跌穿。说起来,昨天午间分析就已经看到市场异常表现,包括创业板被压制的现象,都在博客提示给了大家。如果逢高减持,又会挽回很多利润损失。


周三走势我们一道晚茶再议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