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三最怕这样开盘

资源类大金融昨天和今天早盘上涨,我们就感知中小创特别是创业板会受到影响,要大家谨慎。果不其然。创业板调整力度较大,今天跌破5天线还没有止步,跌幅接近1%。

前期板块给出创业板的压力位在1835,自此以后,创业板一直没有突破,三次最高点止步于1835,只有一次突破至1845,收盘还是收在1835之下。今天最高点在1831冲高回落。



目前行情演绎,是市场整体的调整还是风口转向,还需要时间验实。我们暂定义为风口转向,周三沪指有望突击前高。

沪指前高依然有较大压力,周三走势较为重要,如果放量上涨,看涨预期会导致放出中阳线。则在短线上,沪指就会形成加速上涨态势。


大金融资源类依然是重点。周二早盘大金融资源类合力上涨,可惜功亏一篑,资源类冲高回落。我一向认为,冲击前高需要资源类和大金融一起形成合力,我们再指望他们一次。

观察大金融的情况,很多个股都到了一个可以反弹的区域,但需要拐头。也就是说,现在形成合力还有问题。而资源类又受到压制。这是一个问题。


在资源类受压制,大金融尚缺拐点时,周三市场最怕低开。


周三关键词:沪指3280、3305、3315;

后市创业板调整支撑区域我们可以暂定为1790-1800,短线强支撑区域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