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怕啥来啥还会有啥?

自从调整以来,我就建议大家关注大金融了,大金融换着护盘,银行保险券商,都有机会,昨天保险股新高,今天银行领涨。 昨天保险股601318新高,今天银行股601398新高,这是一种巨大的暗示。

早盘杀得有点狠。一道早点维持过去的分析,认为冲击前高需要大金融和资源类一起才可实现。今天是很重要的短线时点,如果上涨就能收中阳线。但转头看看大金融,发现虽然到了短线的底部区域,却还需要拐头,上涨不持续。真麻烦的是资源类,受到压制,没有机会。所以也确实感到还难以形成合力。

一道早点就建议大家注意观察一个多空信号,就是不能低开。每天都有低开,就是今天不行。结果是怕啥来啥,偏偏再次低开,于是尽管有大金融护盘,市场也一起杀跌。


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,沪指收于3283,创业板收于1810,都还站在一道早点给出的支撑点上。各大指数都已经跌破5天线,只有沪指,盘中跌破支撑点3280但又收回,还站在5天线上。创业板则正好打到支撑点回升。

沪市量能1207亿,同比缩量7%,属于缩量调整。创业板量能386亿,同比缩量7%,也是缩量调整。全市资金净流出150亿,沪深两市流出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92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只有银行环保专用设备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有色大幅流出居首,资源类、化工、电子元件等流出居前。

题材类,医疗石墨烯等七八板块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大户流出居前。融资融券流出53亿居首,深股通沪股通随后。


技术上,一道早点给出两大指数的支撑位,今天还是有抵抗力的。早盘沪指一度打穿但随后收回。创业板则止跌于支撑上方。市场还在调整中,但还属于高位震荡,没有大的方向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环保智能电视领涨市场,银行券商护盘上涨,ST板块、航空、国产软件略有上涨。次新股可燃冰微涨。资源类领跌,两稀跌幅居前。保险早盘一度领跌,随后回升,缩小跌幅。

个股涨跌停30:2,涨跌幅大于5%比例54:23,弱势。


操作上,昨天我们已经定义市场转弱,非常明晰的观点,今天弱势无疑。但是也要看到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,目前还子啊支撑位上方,所以依然保持原判,还是属于合理的技术性调整。

周一的沪指收出光头阳线,各大指数上涨,我们却在午间分析就发出警告,《指数谨慎市场活跃有点异常(2017-08-21 12:14:14)》。什么是有点异常?很多人看不懂,发出质疑。现在已经得到市场验实了。这即是敏锐。

怕啥来啥还会有啥?

午市会继续震荡整理,尝试下探支撑,大金融应该不会放弃护盘,所以盘中打破支撑位或许有反抽,但反弹还要观察,不能过早参与。

沪指创业板支撑继续看《一道早点》关键词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