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多头最后的城防图

周中时间是我们认为的关键时段;沪指的上升趋势线结合3360-3350的支撑区域,是我们对沪指下探空间的重要衡量指标,至今一直支撑沪指震荡上行。即使周四调整,其低点也正好打在支撑区域上沿没有破位,而这个位置又恰好是上升趋势线所在。


从分时和日线两个角度我们提供全面的技术图形供大家参考,图示可见,这个支撑区域和上升趋势线还是具有很强的支撑。倘若要打穿,一则需要空头放量,二则多头恐怕也会放出获利盘与恐慌盘。所以需要非常重视。

日线图:


分时图:


周五早盘有望在趋势线和支撑区域的合力抵抗下,探底回升,多头会做一番斗争。早盘收十字星较为合理。我们担心的是资源类利空较多,会继续压制市场人气,所以板块上,关注资源类调整力度,结合大金融走势。如果两者继续合力打压市场,任何支撑都是没有作用的。

需要说明,这个阵地失手,下方的缺口必然回补。


周五关键词:上升趋势线、3350-3360支撑区域。


周五市场重指数轻个股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