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今天能完成补缺任务吗?

周中的震荡调整不断加码,延至今日,各大指数低开下探,沪指一度打穿上升趋势线和3350-3360支撑区域,跌至3345才止跌回升,好在,最终收上3360,站上支撑区域上沿。也站回到趋势线上方。

中小创都在盘中跌破十天线,深指和中小板回升又收回十天线,创业板稍弱,收于1880,没有回到十天线上。


沪市量能1491亿,同比放量1%,属于放量调整。创业板量能445亿,同比缩量8%,属于缩量反抽。全市资金净流出76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,沪市流出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57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房地产工程建设流入居前二,券商随后,酿酒环保军工等十二三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有色流出居首,资源类和银行保险流出居前。

题材类,超级品牌等十多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大户流出居前。融资融券流出78亿居首,深股通沪股通随后。


技术上,虽然沪指一度打穿支撑区域和趋势线,但反抽很快,最终也回到趋势线上方,说明市场、、这个区域的支撑力量确实较强。中小创的十天线也一样有支撑。

沪指下方缺口在3336以下,差距不大但周五很难回补,估计也是要震荡下行慢慢补缺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特钢和两稀为代表的资源类继续领跌市场,大金融分化,券商护盘微涨,银行保险跌幅居前。汽车类都在调整。房地产军工领涨,雄安次新股微红。

个股涨跌停32:3(ST股跌停),涨跌幅大于5%比例58:44,弱势。


操作上,仅看盘面,其实个股活跃,板块还在轮动,资源类调整是市场预期的,大金融开始分化,银行保险调整时,券商护盘,很有次序。但毕竟指数都已经开始跌穿各自的支撑线,个股涨跌幅比例也有所缩小,还是展示了弱势的一面。

指数回升属于破位回抽,能否站住支撑位有待市场确认。我们看技术面,还有下探的需求。反抽后,再补缺口是大概率。这应该是下周考虑的事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