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有句老话很适合当今行情

周五早盘市场低开调整,各大指数就已经打破各自的支撑线。沪指一度打穿3350,然后“在趋势线和支撑区域的合力抵抗下,探底回升”,午市继续低位震荡,难以翻红,最终收于3353点,勉强站住支撑区域下轨。创业板收于1875,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。

一道早点预计今天会收十字星,实际上沪指更弱,收出光头小阴线。中小创深指都收出阴十字星,符合预期。


沪市量能2529亿,环比缩量2%,属于缩量调整。创业板量能772亿,环比缩量8%,也是缩量调整。全市资金净流出241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,沪市流出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72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房地产工程建设流入居前二,券商随后,酿酒环保军工等十二三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有色流出居首,资源类和银行保险流出居前,软件服务化工等流出也较多。

题材类,超级品牌体育概念流入居前二,券商略有流入,流入板块不多,大户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146亿居首,深股通沪股通随后,雄安次新股都在流出。


技术上,我们很早就给出了3360-3350支撑区域,时过境未迁,至今依然在低开空头打击。不过盘中已经刺穿,而且收盘勉强站在下轨,下周初显然还会受到考验。

中小创都已经击穿十天线,还要下探支撑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地产军工领涨市场,券商收小阳线。特钢两稀代表的资源类的大幅调整居前,钛金属造纸软件服务维生素都在跌幅前列,汽车类调整稍小。

个股涨跌停37:11,涨跌幅大于5%比例70:104,弱势。


操作上,早盘市场就已经转弱,收盘板块情况稍有好转,上涨板块稍有增多但依然不足,个股涨跌幅比例大幅缩小,市场弱势无疑。

今天我们已经提醒大家,指数为主,重指数轻个股。这句老话很适合当今行情。

汽车类调整幅度不够,介入稍谨慎。

资源类正在调整途中,调整力度加大,强势股出现跌停,继续回避。


尾盘有资金逐渐介入,周末再看消息面,我们周末一文再做分析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