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初的三个战术手段

上周五沪指跌破了上升趋势线,也跌进了支撑区域内,止跌于3350。尾盘有资金进场护盘,勉强守住了20天线。周一市场能否探底回升站稳20天线?能否站上趋势线?这两个技术问题都是周一早盘我们要关注的。先回补缺口再反抽还是先行反抽,这个次序较为重要,也决定我们的操作目的。


我们预期,先向下探底再回升是合理的走势,如果周一补缺,反抽的力度会较大,也有利于短线操作。所以周一补缺可以参与反弹行情。

考虑到周五尾盘有护盘资金进场,沪指先行反抽有一定概率,但成功的机会很小,3370上方都是压力,难以突破上行。先行反抽可能收小阳线,操作上观望为主,波段仓可以继续高抛一部分。

周一下调我预计难以完全补缺,若未补缺即反抽,收低开小阳线,也建议观望。

板块方面,资源类和大金融银行保险都还有向下的调整压力,继续回避。券商有分化,盘中有反抽,难以构成市场的强势反弹。

题材类,可以关注雄安板块的短线机会。

沪指周初关键词:3370、3360、3350、缺口。

中小创不一而论。创业板的1875是强支撑,周五已经刺穿,周一继续下跌有望构成盘中反抽。1855短线支撑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