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二有一喜一忧

周一多头反击有理由,我们在收盘分析已经说明,技术上有支撑,基本面有利券商,同时资源类展开反弹,所以沪指反抽就此展开。但沪指明显不如中小创和深指,这是因为大金融银行保险还没有发力的原因。

周二如果资源类继续上涨,银行保险也有反抽动作,沪指极可能再次冲击3385这个瓶颈。到那时我很担心涨指数不涨个股。


周二沪指最怕被5天线压制,再度低开震荡,这会导致多头游移不定,获利盘再度逢高减持。因此我们周一建议不追涨,就是要等周二沪指对3370、5天线的占领,这是技术面的基本要求。其次才是发力冲击3385的。


周二沪指关键词:5天线,20天线。


板块方面,关注银行保险能否止跌上涨,券商的持续性。银行保险应该接近启动时点,这是一喜。周中要注意观察。如果沪指低开震荡,则为一忧,谨慎观望为宜。至于说涨指数不涨个股,那只是暂时的。

题材方面,资源类和汽车类依然是重点。雄安周一没有上涨,周二也可以关注短线介入时机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