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此处若失,缺口约见

一道早点最担心“周二沪指...被5天线压制,再度低开震荡,这会导致多头游移不定,获利盘再度逢高减持。”“因此我们周一建议不追涨”。现在看昨天追涨又是短线被套的感觉。各大指数没有低开,但稍作冲高随即回落震荡整理,沪指冲至3370无法突破,收跌于3353。创业板收跌于1892。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。昨天尾盘追涨买进的短线被套。


沪市量能1253亿,同比缩量5%,属于缩量调整。创业板量能457亿,同比放量8%,却是放量调整。全市资金净流出117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,流出幅度基本一致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5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房地产大幅流入居首,商业百货酿酒等十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券商大幅流出居首。

题材类,举牌概念上海自贸区等十多个小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大户流出居前。融资融券流出79亿居首。深股通沪股通HS300深成500都在流出前列。


技术上,一道早点给出沪指今天的关键词,分别是5天线和20天线。点位是3370第一关口。早盘就是3370阻力压制大盘继续反抽,冲高回落。

收盘沪指已经跌破20天线,这是很不好的信号,今天收盘前需要站回,否则缺口必然回补。

当然我们都认可缺口应该回补。

说道3370,这是周一的一道早点就给出的压力位,反抽时需要格外关注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周一的一道早点我们就指出“券商有分化,盘中有反抽,难以构成市场的强势反弹。”昨天率队反抽,今天领跌市场。这就是券商。

房地产仓储物流半导体领涨市场,其他都在1%以下。次新股随后,上涨0.96%。保险护盘小阳线报收。

公共交通钛金属预高送转领跌,券商造纸中字头跌幅居前。

个股涨跌停34:1,涨跌幅大于5%比例63:4,略强,强中有弱。


操作上,早盘各大指数高位震荡,还是属于强势震荡格局。但所有指数都在回调整理,前期热点也大多回撤,略强弱势。

房地产企业业绩喜人,领涨市场。但这个板块一般散户很少介入,所以市场缺乏赚钱效应。

沪指支撑位还是在过去给出的支撑区域3350-3360,早盘顶住了压力,午市开盘有望回升再探20天线。


期指方面,多头不减。也跌到了支撑位。午市开盘理当支撑一次盘中反抽。

当然今天最重要的是收盘的20天线得失。如果失手,缺口约见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