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降通道打开后空头将展开下一步

前期博客,我们技术上给大家一个图示,就是波段上升趋势线,这根趋势线一直支撑大盘震荡上行。周五跌破后周一反抽站回去,今天收盘再度跌破。同时沪指跌破20天线。向下补缺的通道打开了。


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,沪指创调整新低,盘中跌穿3350,止跌于3344,收跌于3356;中小创跌幅较大,都跌破十天线,创业板收跌于1880。

沪市量能2207亿,环比缩量3%,属于缩量调整。创业板量能822亿,环比放量12%,属于放量杀跌。全市资金净流出306亿,沪深两市流出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77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地产医疗商业百货酿酒等六七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券商有色大幅流出居前二,电子元件化工软件服务汽车等随后。

题材类,也只有快递等七八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大户流出居前。融资融券流出168亿居首,深股通沪股通HS300深成500都在流出前列。


技术上,20天线被杀穿是放量的,反之上涨突击3370时没有量能支持,相反,获利盘回吐却非常大,指数由此回吐昨天的一半涨幅,而低点已经击穿前低3345。

中小创都跌穿十天线,随沪指向下探20天线也是必然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仓储物流午市再度起涨,和房地产一起领涨市场。次新股涨幅居中。银行保险或小涨。券商预高送转和稀土领跌。钛金属维生素造纸汽车类跌幅居前。

个股涨跌停35:1,涨跌幅大于5%比例85:12,转弱,弱中有强。


操作上,市场普跌,题材板块普跌,前期热门资源类继续调整,涨价品种跌幅居前,汽车类也再次回落,都导致市场转弱。但大多数指数和板块跌幅都不算很大,个股依然活跃,涨跌幅比并没有过度缩小,也没有出现非ST跌停股。盘中唯一一只次新股跌停打开,只有ST股跌停一只,说明市场情绪很稳定。这是弱中有强的一面。

上升趋势线失手,下降通道打开,空头会继续向下补缺行动。市场会继续试探下补缺口。


昨天看期指,多头没有过分减仓,这也是今天3350还能坚守的原因。但失手20天线后,多头减仓明显。周三操作上要以防御为主。静候补缺行动。

超短线看,明天盘中会有反抽,我们理解为反抽20天线居多,不站稳5天线,不建议做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