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多头突然找到一根救命稻草-小双底

上升趋势线一破,伴随的是20天线也跌破,市场将继续下探支撑。但也不是完全失去了机会。因为我们突然发现,周五与今天的低点正好构成小双底,这是短线较为有利的技术面。

那么推论,周三沪指向下探底,只要不破前低,盘中随时可能会有技术性反抽。

话要说明,这样的反抽是很弱势的,也是很短暂的,反抽成功的关键指标是站回3360指数之上。反抽演变为反弹的指标是,站回到3370上。

中小创周二回调幅度更大,创业板下方支撑在1865附近的20天线,技术上具有强支撑,也会给予市场一次反抽的机会。


如果小双底支持不住,沪指补缺也是顺理成章,补缺战法我们在周一的《一道早点-周初的三个战术手段》讲述得很清楚,补缺后可以加仓做反弹行情。大家可以借鉴。


附图:小双底: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