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用最简单的操作对付最复杂的行情

周三收盘分析说的很清楚,技术上,周三早盘市场继续下探前低,如果不能阻止,沪指一旦下行,就会造成调整压力加大,也会导致调整时间延长。好在大金融开始再次阻止做空,早盘就是银行券商分别护盘;在没有拉起指数后,主力启动资源类板块,大金融和资源类的合力是我一再强调的,今天终于走到了一起。也将大盘从3350下方拉回到3360上方。


市场预期就是要向下补缺,周二空头已经展示了决心。为什么跌不下去?

虽然下去补缺后反弹随时产生,会有更好的短线操作机会,但趋势被改变的后果较严重。调整的时空加大延长,对市场不利。所以主力看起来很不愿意就此下去。

另外节日快到了,加之十九大前也要维稳。市场对主力护盘的信心也很足。这就是市场心态还比较稳定的原因。心态决定行情。然后依靠大金融资源类合力,周三最终稳定市场。


我用一句话归纳目前行情:

市场面,上比下难;

政策面,目前下也很难;

形态上,上下都不如横盘最好。


横盘就是最复杂的行情,没有趋势性,难以把握,操作上该怎么做?

我也给大家一句话:

现在的操作就是用简单的方法,跌了买,涨了卖。

横盘阶段就是这样的操作,用最简单的操作应付最复杂的行情。


周四早盘又会回踩支撑。如果再度低开在20天线下方,压力会加大,难免再探3350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