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技术面惊现两大灾难性后果

技术上,3400这里很容易形成大顶,一旦形成,至少是需要一个多月的调整。这里大金融的作用很重要。只有他们可以阻止这么大幅度的调整。但我们看到,大金融护盘可以,要继续上涨就很困难,一则需要新增资金进场;二则大金融只能护盘,还要资源类一起发力,但资源类一直在走下坡路;三则要改变市场对补缺调整的预期。


技术上两大难题,一是3385的瓶颈一直没有突破,导致后果是,继续下探支撑,随后又失手3370。本周没有站上3370绝对是一大灾难。二是,今天市场跳空低开,产生新的向下的缺口,于是岛型反转开始建顶。

这两大问题如果下周初还不能解决,股市的调整将不是短时间能完成的。


沪指低开震荡反抽,最高至3358.45,没有回补上方缺口;向下至3334,回补缺口的任务仅完成一半。最终收于3352。微跌收盘。创业板1866,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。

沪市量能2066亿,环比缩量11%,属于缩量调整。创业板量能826亿,同比缩量10%,也是缩量调整。全市资金净流出148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,沪深两市流出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83亿,只有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通讯家电酿酒三四个板块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保险银行微幅流出,券商流出居前,有色化工流出居首。

题材类,超级品牌5G央视50流入居前三,次新股量子通讯稀土流入居前,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,大户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104亿居首,深股通沪股通随后,深成500HS300MSCI流出居前。


技术上,岛型反转是较大的利空,各大指数的向下跳空也是很大的做空动力所致,沪指和创业板已经向30天线要支持,这是下周初的看点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5G和宽带提速领涨市场,涨幅都在4%以上。相关概念入通讯设备量子通讯等涨幅居前。次新股送转潜力股涨幅也在1%以上。稀土央视50等微涨。大金融资源类基本上都在调整。券商有色军工船舶领跌。

个股涨跌停56:4,涨跌幅大于5%比例111:30,弱势,弱中有强。


操作上,市场转弱无疑,各大指数都开始做空,虽然也有题材活跃,涨跌停比了还有所扩大,只能说是弱中有强,不能改变现状。

3370今天没能战上去,给市场转弱留下巨大的问题。

沪指在上下各留下一个缺口,上行还是先下补,午市一直犹豫不决。最后有所向上但软弱乏力。结果就是留下岛型反转的图形。

下周初能否改变现状,我们周末一文再做分析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