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四能有多黑?

调节信号已经发出,市场理当高位震荡,周四看起来不妙,黑周四的魔咒似乎又要灵验。但在技术上,支撑较高,即使调整也不会有很大幅度。


记得过去给大家看过一个图,沪指的上升趋势线图,已经跌破,这次上涨一度收回,但没有站住,周一高开,随即假阴线又跌了下去,周三沪指就是受制于此,冲高回落。周四他的位置在3400,正好在整数关,这是很大的压力。


早盘各大指数都在高位震荡,沪指微调收于3382,创业板微涨收于1905,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。沪市量能1036亿,同比缩量25%,属于缩量调整。创业板量能470亿,同比缩量30%,却是缩量反抽。全市资金净流出59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98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航空航天大幅流入居首,保险银行微幅流入,流入版块七八个,其他都在流出。有色化工煤炭和券商流出居前。

题材类,军工类流入居前,央视50略有流入,医药类微幅流入,流入板块不多,大户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45亿居首,深股通锂电池流出居前。


技术上,沪指支撑较高,难以深调,属于高位震荡走势。创业板反抽力度不足,需要当心冲高回落。

沪指周四关键词是:3350-3360,3375,3400。创业板则看5天线支撑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军工类航空船舶领涨市场,涨幅都在2%以上。5G概念反弹涨幅居前,预高送转也在涨幅榜前列。资源类连续调整居前,两稀煤炭领跌。酿酒跌幅也被不少。

个股涨停24只,没有跌停;涨跌幅大于5%比例65:26,转弱。


操作上,市场转弱主要体现在高位震荡,个股活跃度稍有下降,但做空动力明显不足,沪指也依然保持有上冲3400的机会,当然这要等大金融和资源类一起发力。

资源类调整多时,一直没有机会,但要上冲3400,他们是必不可少的。

5G为首的通信类板块反弹,通信类反弹后,汽车类也许会有跟进。前期热点暂时不建议追涨,继续观望为宜。前一波5G汽车类强势上涨,过去的锂电池持续性也很强,医药类理论上不如它们,医药类会稍弱,加上周二突然爆发,突发性过甚,爆发性太强,会出现震荡消化。但,医药的上涨也会有持续性,暂时的震荡消化合理,调整后可以继续找机会。


今天小阴小阳收市较为合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