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窝藏在市场中的三大资金流操作手法迥异

在大行情的鼓舞下,赶场的资金进来了。


上周资金流暴露了窝藏在市场中的资金状况,大致有三大类即主力、游击队和投机分子。维稳资金做大金融,在周四的震荡后,进场维稳,他们是国军;一个是游资炒作热点,来得快去的也快。上半周操作医药医疗类,上周五再次拉升但随即出货,突然转向环保板块;第三波就是周五尾盘抢入的资金,02210,300276、603602、300651等,很多类似个股都是尾盘拉直线,显然,这一拨就是投机分子。


最近题材转换很快,也和投机资金有关。资源类内部也是此起彼伏,电力煤炭钢铁换着来,题材板块更是,医药类上涨回落,环保又起来了。盘中不能追逐热点,一追基本上又被套。等散户追进,板块切换了,短线基本上会被套。

板块内也是,龙头股拉升很快,散户根本追不上;如果你追涨,追进个股不涨停的第二天大多冲高回落,就很容易套住,除非追涨涨停股。但是你买进时基本上龙头都已经涨停,根本没有散户的份额。所以只能潜伏。但板块很多,潜伏也不知道先买什么?什么时候启动?这样就要铺张。散户能有多少资金铺开买?


这就是近期市场资金状况以及资金炒作特点,和我们对散户操作的提醒,供大家参考!


节后黄金周,完美谢幕!新的一周将开启会议行情。会议行情不是只涨不跌的,我们猜想,当周行情又将是大起大落的走势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