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会议行情理当是八二行情

上周我们提示,技术上周五可能收出搓揉线,对下周初行情不利。所以在友群粉丝群要大家别买股。环保股可能低开套人,也建议别追涨。这个思路已经在博客也说了。周一果然调整,中小创跌幅甚大。但我们在粉丝群随即提示,“感觉今天就是买点。”

博客上,也认为市场下跌是为会议行情夯实基础。

周二早盘稍加震荡,进入周中时段,各大指数果然开始企稳反弹。


今天反弹就是我们说到的会议行情的起点。

目前我最担心的是大金融上涨,只要大金融不上涨,市场反而有利于稳定。今天的重点就是观察大金融走势。

技术上,沪指看支撑3365。 创业板支撑在1850,这样看还有调整空间,继续观望。沪指3365暂时有支撑,但属于短线,强支撑肯定是3350以下,3365破位就要再探3350—3360这个区间。缺口,还差一个点。但有点远。反弹之后再看。如果反弹放量,3365就是低点。


会议行情的实质是什么关系到大家的投资方向,有分析朋友认为后市为一九行情,我的看法相反,认为是八二行情。会议时间长,题材丰富,理所当然成为市场热点问题,也为股市提供充足的弹药。大家都关注这方面东西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