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第一个会议题材喷薄欲出

周四大会结束后的记者会,上海领导答记者问,提及上海自贸区未来的核心任务是制度创新。他说:经过这几年改革,已有100多项创新制度在全国推广。关于自由贸易港,我们就是按照中央部署,做好方案,现在只是在筹划阶段,最终方案必须经过中央批准后实施

这是上海自贸区诞生并发展到自贸区3.0版后,最实际最具有革新精神的提法。这也是会议上第一个具备实际炒作的题材。


周五板块关注上海自贸区和自由港相关股,如港口运输上海机场等。

并可关注资源类是否有机会反弹一下。


周五沪指技术支撑依然看3365、3360、3350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