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敏感窗口期有哪些异变及如何应对?

市场在背离的状况下运行很久了,技术派都很担心这一次的调整将会继续,在时间上空间上都会加长加深。我们确信没有系统性风险,但也要当心众口铄金。

所以下周操作上要给自己定几条纪律:

第一,周初上涨不可追涨,周二午盘尤其要注意逆转走势。这是符合大众预期的情况下,我们给出的操作建议;


第二,上海自贸区和自由港是个长远规划,目前还没有着落,需要时间去研究规划,和雄安有类似之处,对这类热点也要注意三点:

周初再涨不可追涨;

抓住龙头,回落可以考虑做第二波;

做第二波注意,第一波上涨幅度不可太高,否则第二波高度极其有限。

这个热点的具体操作,我们以后再跟进分析。


第三,既然大家都担心周二变盘,我们可以有一些其他的预估与分析,这里也有两个注意事项:

如果周一就开始冲高回落,提前打压,是首要当心的。这个打压时点一般会在午盘。提示周二早盘再冲,基本上就是结束反弹的信号;

还有一种变异,就是出现第二个题材热点,这就可以完全逆转市场预期。如果出现这种情况,可以大胆做一波。

短时间再出第二个热点有点难,需要密切关注会议情况。


技术分析与周一市场的关键词,我们一道早点再给大家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