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全球股市拉警笛,环球同此凉热?

这两天A股开始调整,晚间外盘居然也是大跌不止,无论欧美,环球同此凉热。如果形成你追我赶的热闹态势,场面可就不好看了。


周三午间分析,我们指出险资减持白马股,今天数据显示,格力电器五粮液海康威视分别遭净卖出2.02亿元、1.79亿元和1.71亿元,均创下今年来单日净卖出规模次新高。进一步证明资金确实在部分白马股高位股上做获利了结。


由于周三的调整,沪指压力增大,3390-3400难免还能支撑,我们将周四的支撑位下调至3380,380-3390一线属于波段支撑区间。如果说3400是整数关,同时还具备短线支撑,那么3380-3390就是本次上涨的波段支撑点。

周四沪指的关键词就是3380-3390-3400,如若触底反抽,看5天线反压能否突破,否则不能介入。

创业板周四关键词:1850、1830。


周一的一道早点,我们对本周行情走势给出的是阴包阳大概率分析,《超视距的重大背离加大阴包阳危机(2017-11-13 00:32:35) 》指出:“提防周中及后期随时会有大阴线下杀,那样可能有半个阴包阳。”现在已经走完了一半,实现了半个阴包阳的预期。明天再跌基本上空头可算是超额完成任务,短线看也应该有所止跌企稳的动作。


周四继续等待止跌企稳,超短线在上述支撑区域会有更好的反抽机会,操作的好也可以降低自己的成本。波段和短线仓,维持周三午间分析的建议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