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每次都精测顶底的唯一博客这次说什么?

现在回头再看看一道弧线的文章,几乎每次的顶底都被我们精准预测,包括反抽的超短线小底和屡次调整的短线顶与阶段顶。这一次更不例外。

周一的《一道早点—超视距的重大背离加大阴包阳危机(2017-11-13 00:32:35) 》点名3450会导致较大的震荡,时间上就给出的是周中及其后“沪指已经出现超视距的重大背离,”尤其是这一段:“下周我担心来一个阴包阳。即使夸大背离,3450-3470也是重要的回调区间的上沿。”时点地点,交代的无比清楚。其后再讲调整的支撑下调至3380。昨天略有反抽,今天直接探底60天线,至3373止跌回升,正好收于3380。这就是说明,主力还是要收一下。

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,沪指收跌于3380,跌破30天线,勉强止跌60天线。创业板收跌于1864,已经跌破60天线,但没有跌穿昨天的低点。中小板深指都勉强收在20天线上。

沪市量能1537亿,同比放量35%,属于放量杀跌。创业板量能450亿,同比放量24%,也是放量杀跌。全市资金净流出195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,沪深两市流出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64亿,中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材料民航银行电信运营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电子元件继续大幅流出居首,化工酿酒有色都在流出前列。

题材类,也只有租售同权油价相关等五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大户流出居前,融资融券流出85亿居首,深股通随后。


技术上,在3450我们说过,这是开始阶段性调整的位置,今天看调整的幅度已经达到阶段性调整的指数标准,但时间上还不够。我们过去给的上升趋势线,上次被击穿我就说过,下次难以抵挡了。今天沪指已经跌破上升趋势线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早盘大金融护盘,茅台被骂的大跌,酿酒军工领跌市场,跌幅超过3%。昨天大涨的体育概念被辟谣,今天和次新股跌幅居前。跌幅超过2%的板块约有85个左右。1%跌幅板块300个左右。只有银行和日用化工可燃冰上涨,只有银行支付1%。

个股涨跌停25:4,涨跌幅大于5%比例42:182,极弱势。


操作上,指数连续调整,已经跌穿多根重要的支撑线,包括上升趋势线。阶段性调整已经成立。这里我就不再多说。我想说的是,机会也开始展现。我在一道早点已经告诉大家,很多低位股开始上涨深甚至涨停,说明有资金高位出逃后,逢低介入,调仓换股。今天早盘依然存在这个现象。

同时也要看到,市场积极地一面,贵州茅台终于被千夫所指,开始调整。中小创由此止跌于前低点附近。

今天的重点,中小创。深指中小板关注的点位,就是20天线。创业板关注1860得失。

守得住就有短线止跌可能,守不住,会再下一个台阶。


仅就技术而言,各大指数都会有下探空间,还有继续调整的趋势,要止跌反弹,一个是短线反弹,一个是要靠意志力。养兵千日用兵一时,这个时候GJD在干嘛?不能只赚钱买茅台不顾市场现实吧?

公平的说,GJD付出很多,但我们需要的是真正的市场,反而可以更快的见底。让市场回归本真吧!这样也不用GJD担当骂名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