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有锥之处囊中,其末稍现...

收盘分析我们说出来大多数散户的心结,“追涨还是抄底的问题是...大问题。追涨不愿意,抄底的股又不涨,反而会继续下跌。”“所以我们再给大家建议,如果你空仓,没有买入强势股,追涨是可行的,但要有学问,不要去追天上的股,可以寻找一些主流白马板块中的补涨股,我们发现这里面还有机会。”

大家会问,怎么去寻找,白马股上涨这么多,难道还有机会找到滞涨的小白马?

我想起一个故事:

战国时期,秦国包围赵国都城邯郸,赵王急忙派平原君前往楚国求救。平原君当即从门下食客中,找出了19个心目中智勇双全的人准备前往。这时,一个食客毛遂主动站出来要求跟着去。


平原君对已处于门下三年的毛遂毫无印象,拒绝了他,毫不客气地说:“夫贤士之处世也,譬若锥之处囊中,其末立见。今先生处胜之门下三年于此矣,左右未有所称诵,胜未有所闻,是先生无所有也。”


平原君的意思是说,有才能的人处在世界上,就好比锥子放在口袋里,尖梢立即就能显现出来。毛遂已经处在平原君门下三年,别人却对他毫印象,肯定是毛遂没有才能。


毛遂不卑不亢地回答说:“臣乃今日请处囊中耳。使遂蚤得处囊中,乃颖脱而出,非特其末见而已。”他的意思是说,“我不过是今天才请求放进口袋中罢了。假如我早一点放进口袋,就会像锥子那样,整个锋芒都会露出来,不仅是露出一点点尖梢而已。”


今天你也要寻找好股,放进囊中。


我也寻找了一些不错的个股,走势稍有起色,尚未发飙,欲涨还羞,像个。这类股不可宣扬,否则就会变成宣泄,主力发现了就没有散户的机会了。大家可以私下加好友交流。

总之我可以肯定的说,确实还有很多这类机会,等着大家去发掘。


周三对于反弹行情很关键,算是承上启下时间,走势分析我会在公众平台的一道早点给出,大家参考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