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热门正要烫手

上周五市场全面反弹,价涨量升,算是近期少有。唯一的问题是没有越过5天线。周一早盘即可能被5天线压制,低开震荡,寻求突破。早盘最好放量突破,免得夜长梦多。


我们估计这一波反弹目标是十天线。


周初热点可以关注大数据类板块及其相关个股。月中旬可以关注军工类短线机会。


周一沪指关键词:3290、3300、3330;创业板关键词:1800,1830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