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底部特征之一

《午间分析》分析盘口:“底部位置也不多远,加上关键因素也要露出水面,看得出资金惜售心理。”提示大家“短线投机资金或者会在尾盘进场,关注翘尾因素。”我认为“今天收十字星合理。”下午再打打,尾盘拉起来,这样下午盘低点就可以买。实际上主力午市开盘就开始上拉,主力一走,散户也都跟进,市场再次反弹。

一道早点估计市场都有可能学习创业板的走势,所以说“创业板一根大阴线一根大阳线的走势或许还要延续一段时间。”昨天大阴线,今天就拉一根阳线。底部特征之一。


今天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,沪指盘中回踩前底至3273止跌回升,收涨于3303。创业板收涨于1806。沪指再次站上十天线,创业板也回到20天线上方。

沪市量能1453亿,环比缩量10%,属于缩量上涨。创业板量能516亿,环比缩量13%,也是缩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75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,沪市流入最多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43亿,主要是中大单在流出。

行业资金面,酿酒家电大幅流入居前二,民航食品环保随后,煤炭小幅流入,流入板块增多但流出还是较多。有色软件服务大幅流出居首,大金融都在流出。

题材类,超级品牌流入居首,QF重仓央视50都在流入前列,次新股也有流入,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,融资融券流出27亿居首,HS300深股通沪股通都在流入前列。


技术上,尾盘拉升后各大指数站上重要均线,对于后市具有引导作用。但技术上还需要继续震荡,不排除周四低开震荡再做短线方向选择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午市芯片半导体再次回归领涨市场,也因此带起市场人气。预高送转半导体酿酒环保领涨市场,涨幅都在2%以上。次新股ST5G涨幅居前。涨幅1%以上板块近80个,只有电信运营保障房微调。

个股涨停25只,没有跌停;涨跌幅大于5%比例77:6,略强。


操作上,近期市场都开始出现大阴线大阳线交替的局面,这是底部特征之一。可以供短线操作者加以短线利用。今天市场大阴之下企稳反弹,也说明市场有筑底意愿。

但我们要意识到,做底很复杂,今后几天这样的大幅震荡会很多,也不排除做底失败继续下探,操作上遵循逢低介入,短线交易的原则。

说到今天的操作,午间分析我们预测的是尾盘上翘,这样午市下探会提供低点做短线买点,一起做尾盘。实际上主力开盘就上拉,尾盘就不好再买。所以没有操作的不如等明天早盘低开再看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