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今天是兴风作浪魔咒日

近期市场呈现多个奇怪现象,比如指数一阴一阳,比如指数下跌个股不跌或者磨洋工打发日子,比如期指看涨市场也不上涨。这都说明非技术非市场化的股市已经没有可以相信的东西了,只能相信领导。哈哈!

今天我们看技术是看空的,非技术因素显示多头占优,所以预测今天市场会是“在技术上各大指数依然看空,还要下探支撑。”但也寄望于“探底回升”。

目前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,沪指再次下探前底至3264收盘;创业板收跌于1783。中小板深指跌幅超过1%。


沪市量能882亿,同比放量5%,属于放量杀跌。创业板量能344亿,同比放量11%,也是放量杀跌。全市资金净流出166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,深市流出巨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0亿,中小单净流出。

行业资金面,出来商业百货关键是等四五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大金融资源类也都在流出。

题材类,也只有军工航母概念钛金属等十一二个板块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,大户流出居前。融资融券流出92亿居首。


技术上,昨天看技术是看空的,今天下探支撑在所难免。关于前底和年线位置对市场的趋势关系,我们过去博客有过技术性分析,前底和年线的位置哪个是反弹的底部,这两个交易日就会见分晓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新零售商业百货继续领涨市场,免疫黄金才能军工略有上涨,其他都在调整。半导体芯片领跌市场。

板块涨跌幅大于1%比例3:90,个股涨跌停20:2,弱势。


操作上,市场再次下探支撑,和技术走向相吻合,我们希望周五能够起死回生,就要看午市的前底能否支撑。关于四浪还是双底,过去博客都有分析其差异,可以回查。今天前底是很重要的看点,决定沪指将如何做底。

说到一阴一阳走势,今天如果被打破,可能是因为我们忘记了一件事,今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,小心主力兴风作浪,大起大落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