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新年红包有么有?

节后红包还会照发,周初周中会给的,只是大小而已。沪指的30天线决定红包的大小。周二中小创将是主线之一,再就是资源类后续还会有机会。


沪指3290——3295小区域已构成强支撑带,回探可以考虑加仓。3310依然是压力区,而周二这里又是30天线位置,所以决定了红包的大小。如果突破,向上则看3320和3340压力位。


创业板压力较近,大约在1755-1760区域,除非跳空站上去,否则会构成较大的下行压力。趋势上,1770上方也都是压力,所以上涨有较大难度。当然周末有一定的利好,周二就要看这个利好能否支持放量向上跳空。


新的一年,我们依然关注制造业以及与制造业息息相关的资源类二线蓝筹机会;新年之初超跌板块还有反弹空间,也可以关注。


操作上,我们建议周初周中上涨顺势收获红包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