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四浪结构出,新年红包拿

早在3450,我们就已经在技术上给出调整性质是阶段性调整,认为3450下来的调整是阶段性的,也因此,《四浪反弹还是区间震荡周末见分晓(2017-12-13 23:28:24)》一文将这个调整阶段划分为五浪为主,3350这一线我们看好横盘震荡后的四浪反弹。对于四浪反弹,我们指出:“作为四浪平台看待,后期将会上碰20天线。点位上,应该上触3330甚至3350合理。我倾向于四浪上涨但进展缓慢。”

在四浪反弹中主力品种方面,我们特别指出:“板块方面...资源类是主要观察对象。”


截止今日,新年大红包以四浪反弹为标志,前期已经站上20天线,今天顺利拿下30天线和半年线,并触及3350,收于3349。创业板收涨于1769,也站上周二的关键点位1760之上。

沪市量能2278亿,环比放量34%,属于放量上涨。创业板量能469亿,环比缩量5%,却是缩量反弹。全市资金净流入140亿,各大指数略有分歧,创业板流出,其他都在流入,沪市流入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2亿,主要是中大单在流出。

行业资金面,地产水泥大幅流入居前二,化工明天钢铁券商石油保险都在流入前列,流入流出互半。银行有色流出居前,电子元件流出居首。

题材类,融资融券流入27亿居首,证金持股沪港通沪股通深股通深股通随后,一带一路中字头央视50都在流入前列。流入板块稍多。5G芯片流出居前二。


技术上,今天沪指深指都收出光头光脚中阳线,中小板创业板都收出光头中小阳线。沪深两市和中小板都留下向上的跳空缺口。这是强势的象征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全市场只有预高送转酒店餐饮船舶和复牌股微调,其他都在上涨。草甘膦煤炭化纤和开板次新股领涨市场,涨幅都在3%以上。保健房建材石油维生素特刚等22个板块涨幅2%以上。涨跌幅1%以上板块多达200个左右。涨幅居前的几乎都是我们推荐关注的资源类或者二线蓝筹。

个股涨跌停39:8,涨跌幅大于5%比例130:10,强势。


操作上,我们前期四浪结构分析已经给出,3254的反弹理应触及3350,这是去年11月的计算结果,今天拿下。目前维持四浪反弹的分析,沪指站上3400才能展望反转与否。

在四浪反弹的主力品种上,年底我们告诉大家,关注资源类二线蓝筹。节前多篇文章多次反复强调这观点。如:《它们飞起来,市场会沸腾(2017-12-22 08:28:39)》,要大家关注资源类二线蓝筹的机会。《二线蓝筹有波动性较多反复的波段性机会 (2017-12-27 11:27:20)》和《新年大礼包都藏在这些板块里(2017-12-28 15:39:47)》都是维持自己的观点,建议关注资源类二线蓝筹板块的波段性机会。

今天资源类包括地产石油钢铁等都在上涨前列,有色今天涨幅落后,主要是节前已经给大家发过红包了。

周中理应是拿红包时间,不过个股机会还是很多,要分门别类,不能一概而取。

具体分析一道晚茶再议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