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0天线这里必须要这样操作

早盘虽然没有高开,各大指数走势比昨天更强势,所以指数都收出中阳线,沪指站上60天线,中小创深指涨幅都达到1%以上。沪深两市和中小板都站上60天线,创业板也站上30天线。

截至收盘,沪指收涨于3378,创业板收涨于1789。

沪市量能1513亿,同比放量16%,属于放量上涨。创业板量能357亿,同比放量34%,也是放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入126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,沪深两市流入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29亿,中大单流出。


技术上,各大指数再收光头中阳线,三大指数站上60天线,显示自己做多力量较强,甚于昨日。创业板也开始靠近1800大关。这样欺负60天线的后果可能就是下半周高位震荡,适度回落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今天早盘资源类继续上涨稳定市场,券商也随之大涨拉起指数。在利好消息刺激下,雄安板块爆发是最大看点。雄安河北板块领涨市场,涨幅都在4%以上。地热酒店餐饮环保涨幅都在2%以上。券商建材5G保障房等130个板块涨幅1%以上。只有酿酒次新股微跌,次新开板跌幅4%多居首。

个股涨跌停41:6,涨跌幅大于5%比例104:15,强势。


操作上,虽然跌停数还是不小,主要是ST股和开板次新股以及被警告股,不属于技术性调整。所以市场还是可以点归为强势,而且比昨日更强势。

节后行情进入到第二天,一个最大的特点是,市场普涨更广泛,新热点雄安有替代资源类的气象,券商继续发热也很值得关注,而过去的5G芯片等也受到到强势的影响,再次上涨。

一道早点认为,60天线是一个很大压力,“所以周三行情关键是要继续放量,突破60天线需要量能继续支持。”今天价涨量升,合理。

尽管如此,一道早点建议:“周三中阳线可以减仓,周三十字星可以高抛低吸做差价,或者调仓换股寻找滞涨股。”也就是说,对于那些前期上涨的品种容易资源类,60天线以上高抛是合理的操作,在这里进行调仓换股。目前看起来,资源类冲高回落,今天雄安题材股上涨是调仓换股的结果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