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马踏联营踩出八百里晴川

一道早点认为:“突破60天线需要量能继续支持。”今天价涨量升,达到多头目的。尽管如此,一道早点建议:“周三中阳线可以减仓,周三十字星可以高抛低吸做差价,或者调仓换股寻找滞涨股。”午间分析明确说:“对于那些前期上涨的品种容易资源类,60天线以上高抛是合理的操作,在这里进行调仓换股。”收盘情况看,资源类冲高回落涨幅居后,雄安题材股领涨市场就是调仓换股的结果。

今天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,沪指冲高回落算是小阳线,但放量突破60天线还是可以称为强势表现。最终收涨于3369,站上60天线。创业板收涨于1795,站上30天线,距离1800整数关一步之遥。


沪市量能2584亿,环比放量13%,属于放量上涨。创业板量能633亿,环比放量35%,也是放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入104亿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,沪市流入最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10亿,中大单在流出。


技术上,一道早点指出中阳线要减仓,调仓换股。结果基本达到预期,高抛低吸后指数略有回落,收上影线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次新开板股大跌,保险跌幅也不小,次新股百元股微红,资源类涨幅居后,雄安地热领涨市场,涨幅3%以上。环保等13个板块涨幅2%多。券商等近160多个板块涨幅1%以上。

个股涨跌停54:6,涨跌幅大于5%比例116:14,强势。


操作上,指数大涨,板块大涨,个股涨跌停比例不算很大,但普涨格局是成立的。所以称为强势市场可以通过。但今天最大的看点不仅是指数,资源类冲高回落,雄安轮涨更是重要观察点。

由于题材领涨,接班二线蓝筹,导致市场普涨,节前节后多头上涨气势如虹,可谓“马踏联营踩出八百里晴川”。

下半周分析我们一道晚茶再议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