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七连阳声势浩荡,四浪起剑指前峰

昨天和今天开盘前预测指数能否连续上涨的文章很多,大多是模棱两可,我们坚决看好八连阳是基于多方面因素,老实说,除了技术不支持,很多我考虑的因素都支持沪指八连阳,包括期指。所以我说,我对八连阳信心满满。虽然技术概率并不大,有信心无把握,说的是大实话。

盘中几经波折,午市2点左右我还是在粉丝群中确定今天收阳已成定局。结果尚如人意。沪指收涨于3413,创业板收跌于1803,深指中小板都以红盘报收。只是个股涨少跌多,没有什么实际价值。


沪市量能2382亿,环比缩量17%,属于缩量上涨。创业板量能529亿,环比缩量13%,却是缩量盘整。全市资金净流出105亿,除了主板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08亿,只有小单净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家电医药酿酒地产食品饮料流入居前,医疗文教装修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银行保险逆转微副流出,化工机械资源类和券商流出居前。

题材类,超级品牌深证100央视50虚拟现实智能家居流入居前,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,融资融券流出44亿居首,沪港通沪股通深港通深股通随后。


技术上,今天沪指八连阳意义重大,这是两年半来更有代表性的八连阳;沪指也因此再创反弹新高。仅从这个角度说,沪指涨势依然,我们看四浪终点在3442,还有希望达到。

创业板虽弱,但也有震荡后继续上涨的动力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地热能酿酒供热供气保险领涨,百元股医药医疗维生素随后。次新股地产央视50也有上涨。券商特刚钛金属领跌市场。

板块涨跌幅大于1%比例15:7,个股涨跌停41:3,涨跌幅大于5%比例78:11,略强,强中有弱。


操作上,市场依然保持强势,各大指数虽然略有分歧,创业板微调,并不妨碍其他各大指数继续上涨,且都有新高。个股涨跌停比例也继续保持在高位。不过个股涨跌比例还是反数,涨少跌多,大多数个股都在下跌中。所以是强中有弱。

短线上,我们对八连阳抱有信心,今天也得到验实。实际上九连阳也有一定希望。

波段上,我们对于四浪的分析最终得到验实。只看能否突破3442了。

正所谓:八连阳声势浩荡,四浪起剑指前峰。3442就是四浪预期的终点,经过一定的调整,上碰这个位置还是可能实现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