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“十全十美”遇到“黑老大”谁笑到最后?

九连阳后大家都期待看到GJD“十全十美”的表演,周四能否达成“十全十美”呢?

仅从技术看,市场早就要调整了,但我们定义市场高位震荡+宽幅震荡,所以迟迟不调整也是合乎预期的。当然我们也看到,盘中的震荡越来越多,越来越大,指数上涨,板块个股越来越不配合,纷纷回落,这都是问题。而最大的问题在于明天是周四,这可是黑色系老字号。我们不再像过去一脸严肃的预测了,带着诙谐的口吻,我大胆预测,“十全十美”或者能够实现。

预测八连阳难度最大。当时市场一片叫跌声,只有我们是“信心满满”交出八连阳的试卷。

九连阳“信心打八折”,依然在高位,结果也如人意。

“十全十美”遇到“黑老大”就真的难说了。我打个六折吧!还是略微看多。


早盘最重要,沪指必须要保持上涨,再次低开震荡,回升难度就加大很多了。


沪指周四关键词:3415,3430,3442。

创业板关键词:1780、1800、1810。


如果沪指再次上涨,我们预计中小创也会跟进。早盘创业板收十字星合理,会等待大盘走势揭晓。


板块方面,周三给出的石油板块不辱使命。周四则要看其他资源类有色煤炭的发挥了。地产板块依然有持续上涨的动力。要做到十全十美,资源类不可或缺。

小板块方面,区块链可能冲高回落,大数据值得观察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