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普惠大众才是十全十美的大A股

如前篇博客所说,八连阳预测是难度最大的,心理压力也最大。当时看空之声不绝于耳,我心里却直觉会有八连阳,加上期指看好,所以写博客的时候,第一笔就是写八连阳。可是理性思考和技术分析又不行,差点删除或者写个“大致”算了。但思来想去还是要有个明确的说法对得起大家,还是应该保持初心,最终还是坚持自己的感觉,写出了八连阳而且老老实实告诉大家,没有技术支持,只是信心满满。八连阳那一天压力最大,全天都有压力。

到后来九连阳和今天的十全十美都有信心,但压力就小很多了。昨晚间《一道晚茶》“我大胆预测,十全十美或者能够实现。”只是随着上涨,“信心指数”合理的稍作打折。其实也没有八连阳那么有挑战了。娱乐性增强了。

周四果然不黑,十连阳改写了“黑老大”的颜色,关键的不在于指数,而在于我们《午间分析》所说的:“能否普惠中小创。”午间分析我肯定地说:“中小创今天应该是主流受惠品种。”截至收盘看,没有虚言。


收盘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,沪指收涨于3425,继续保持新高收盘;创业板收涨于1804,站上5天线。中小板创业板涨幅最大。

沪市量能2184亿,环比缩量14%,属于缩量上涨。创业板量能667亿,环比放量10%,却是放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58亿,只有沪市主板在流出,其他的在流入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88亿,中小单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软件服务电子信息商业百货大幅流入居前,通讯保险随后,流入板块增多但流出还是更多。水泥大幅流出居首,资源类和券商银行都在流出前列。

题材类,人工智能智能穿戴无人驾驶阿里概念流入居前,电商央视50流入居前,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流入居前,流入板块增加很多但流出还是更多。融资融券流出73亿居首,沪港通沪股通随后,HS300MSCI都在流出前列。


技术上,沪指顽强守住3400后再次回升收红,收盘也再次新高。创业板也回到5天线上,而且还是放量上涨,所以周五中小创还能上去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区块链再次领涨市场,涨幅高达5%以上。国产软件软件服务随后,涨幅都在3%以上。云计算互联网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20个板块涨幅都在2%以上。次新股涨幅接近2%。石油可燃冰调整居前。

板块涨跌幅大于1%比例80:7,个股涨跌停57:10(ST股),涨跌幅大于5%比例123:25,强势。


操作上,我们在一道晚茶再次预测十全十美,信心指数依然保持在60%以上,今天的十全十美实实在在。而且市场是普涨,普惠中小创,所以这个十全十美我是很赞赏的。这才是我们大A股的真正价值。要让社会发展普惠大众。

午间分析我说:“我可以确定的是,今天收盘个股涨跌停比例还会扩大,涨跌幅也会扩大,”从前面统计数据可以看到,这个预期也都得到市场验实。

操作上我们建议逢低加仓,指出“如果你手中个股还在调整,可以考虑创业板站上5天线跟进加仓做做短线反弹。”截至收盘,无论板块还是个股,无论涨跌停比例还是涨跌幅比例都大幅增加,抄底盘应该有一定收益。

周五最后一天,我们一道晚茶再继续分析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